Taipei台北 東區 -- 一禾堂麵包本鋪 環境超級舒服 服務超級滿分 麵包超級滿足



一禾堂


門口是有個立牌
上面是一禾堂推薦人氣麵包


門口還有造景
不得不說一禾堂是少數裝潢特別用心的麵包店


一禾堂外面
看著他們店面會很吸引人走進去

很想看看一禾堂裡面買什麼寶



一禾堂裡中間有個木頭想吧檯

不僅可以展示麵包
也會提供客人試吃服務
而且短短時間發現一禾堂店員很貼心
聽到我們對於A麵包與B麵包的差別在哪有疑問時
馬上跟我們介紹麵包
還現切給我們試吃
和許多麵包店比起來
一禾堂這部分對於客人來說真的很貼心:)

展示台中的紅豆麵包
看起來好可口
內餡好滿

這次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買
但我想看到展示台中幾乎空空 
想必應該很受大家歡迎

一禾堂其他不同種類的麵包



看到好多都好想吃
但是買太多吃不完
沒吃到新鮮的又不甘心
很多麵包留著下次買

 這個我猶豫好久
田園羅勒我們下次見

北海道玉米優格也是
我們下次見

起司堡買了半條
就是因為店員熱心的切給我們試吃
愛死這款麵包了

照片右上的北海道煉乳也非常好吃
吃多一點都不覺得噁心或有膩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口味的可麗路
只是可麗露我就比較興致缺缺


一禾堂的雞蛋煎餅
一眼看上就決定要買
上面是龍眼蜜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我覺得很特別


櫃子裡有乳酪蛋糕 栗子蛋糕跟橘子蛋糕

 我很開心的三種都試吃了
好想買噢
可是當時還沒要回家沒辦法冷藏
下次會特別去買栗子跟乳酪:D
(我覺得送禮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和Betty只買了這些
中間那款麵包剛出爐溫溫的
上面有鹽巴
吃下去真的整個人要融化!

開心又滿足的離開一禾堂
愛吃麵包的真的可以去一禾堂嚐嚐他們家麵包喔

隔天的早餐
配上一杯咖啡
幸福滿分:D

Unkn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